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揭膜祛斑后如何护理
揭膜祛斑后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我想知道自己在做完揭膜祛斑后如何护理,才能更好的恢复?

30 2018-04-20
医生回答:

揭膜祛斑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揭膜祛斑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在祛除色斑的同时,还可以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揭膜祛斑效果非常理想,揭膜祛斑后,皮肤得到整体护理,新生胶原增多,改善了皮肤的质地和弹性,让皮肤更加有弹性,延缓衰老。揭膜祛斑在不会给生活、工作带来明显影响的同时,轻松祛除顽固斑点,消退红血丝,收缩毛孔,嫩白肌肤,术后皮肤如新生儿般细嫩、白皙,光洁柔滑、亮丽动人。

 

了解更多:http://mr.51daifu.com/2018/0420/CCA09EF6C1417T620834.sht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