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痣需要多少钱呀?
激光祛痣需要多少钱呀?

病情描述:脸上有痣一直都是我烦恼的一个问题,都说激光去痣好,那么激光去痣需要多少钱呀?

60 2018-04-19
医生回答: 影响激光去痣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1、激光祛痣设备:每个医院使用的激光祛痣设备都有不同,设备有进口和国产的。另外皮肤美容医生的出诊费用,这都对激光祛痣价格多少有一定影响。

  2、医院的选择: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由于每个医院的知名度,医疗设施,医生的专业技术都是不一样的,从而导致医院激光去痣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3、痣的数量:每个人的自身情况不同,痣的数量影响着激光祛痣价格多少一颗;数量越多,疗程越多,价格自然要高。

  4、痣的部位和面积:在不同部位点痣,难度不同,风险不同,激光祛痣价格自然也不同;另外,痣的面积大小,排在一起的痣,面积相对较大,在祛痣的时候,要分疗程进行,不是一次就可以去掉的,因此激光祛痣价格多少的差异是必然存在的。


文章 阅读:哪些因素影响着激光去痣的价格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