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角眼的男人好不好?
三角眼的男人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较近谈了男朋友,男朋友各方面都挺好的,唯独就是有一双三角眼,老人说三角眼不是很好,我想问问医生,三角眼男人好不好呢?

40 2018-04-16
医生回答:

男人如果说是三角眼,一般来讲是比较精明能干,但并不是说所有三角眼的男人都回抛家弃子,只是这中面相的男人比较不会为对方考虑,感情上够狠,够绝情。当然若以单一而论,易留於表面,还要配合形、神、气,三亭,四渎五岳,方可下断语,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需要的话,可以找我们的相学专家帮你看一下!就相术来说,看人的“聪明”或“愚拙”、看人的“慈善”或“凶恶”、看人的“快乐”或“苦恼”、看人的“忠厚”或“诡诈”等性格,往往年事老的、世故深的人,对上述各种的观察,可能比看相的更准确。尽量避免跟拥有三角眼者正面交锋,以免两败俱伤。这类人比较势利,只要你的权力或者后台大于他时,便可直接将其压制下来,但仍须提防他暗地里报复。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三角眼的男人好不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