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皱纹较好的方法是什么?
去皱纹较好的方法是什么?

病情描述:自从生完孩子后,我每天忙着上班和照顾孩子,没有时间来打理自己的皮肤,昨天赵静一看,看到自己的脸上长了好多的皱纹,感觉自己老了好多,这心里觉得特别的难受。

116 2018-03-20
医生回答:       面部提升除皱的方法主要有以下的三种:
      第一、较为传统的拉皮除皱手术拉皮除皱手术可以对较深的皱纹进行有效的去除,而且可以对面部各个部位的皱纹进行全面的解决,包括额部除皱、颞部除皱、鼻唇沟去皱、面中下部去皱等等,手术须要开刀,属于一种外科手术。
      第二、很流行的激光除皱激光除皱相比之下更安全,由于它不须要开刀,是一种无创性的非侵入治疗手段,而且关于轻中度皱纹来说的治疗效果格外明显。
      第三、注射除皱也是非经常见的,很多明星都采纳这种方法来维持自己的青春形象。注射除皱的优点在于简便、有用、安全、时、有效,术后不留下明显瘢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