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E光美容需要多少钱呢?
E光美容需要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我小时候脸上就有雀斑,是遗传性的,鼻子上还有鼻子旁边有几颗颜色好深,挺影响美观的。有想过去做e光美容,但是用了淡斑的面膜面霜没什么效果,用的遮瑕膏也只能遮住表面的,如果长期使用对皮肤不好而且价格也略贵,想要深层的去掉了。

126 2018-03-13
医生回答: e光祛斑价格一般3000-8000一个疗程3-5次。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做e光美容祛斑建议你一定要好好重视的,e光祛斑后十天内不用热水洗脸,原则上使用凉水。e光祛斑治疗后仍可如常用清水或无刺激性洁面乳洗脸,若出现轻微水疱有痂皮患者,清洁后须薄薄地涂上消炎药膏(红霉素软膏或同等作用的消炎药膏),直至痂皮脱落。E光也是激光的一种。激光去雀斑后患部会有些灼热感,这是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痂皮产生,约7-10天后脱落,切记勿用手指刮除,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大约两周后皮肤可恢复正常。当痂皮脱落后,治疗部位会呈粉红色,2-3周后有些人会呈咖啡色,大多数人在1-2个月后开始变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