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国去鱼尾纹一般要多少钱?
韩国去鱼尾纹一般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不能按时休息,眼角长了好多鱼尾纹,一直用护肤品保养,但鱼尾纹还是很明显,老公说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老,建议我去做鱼尾纹手术,听同事说韩国做鱼尾纹手术不错,想了解下韩国去鱼尾纹一般多少钱。

118 2018-03-13
医生回答: 使用电波拉皮去除鱼尾纹安全舒适,非侵入性,利用射频能量深入真皮曾及结缔组织,无需麻醉,副作用低,无恢复期,术后即可上妆。 无创无痛:不开刀除皱,通过射频能量刺激胶原蛋白不断增生,激活沉睡的细胞组织,轻松扶平深浅皱纹,面部提升紧致,让岁月无痕。轻松快捷: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优等除皱美容方法。韩国做眼部除皱手术的价格自然会比国内做眼部除皱手术的价格更贵一些,平均5000~600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