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国磨骨瘦脸一般需要多少钱?
韩国磨骨瘦脸一般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从小脸型就不好看,我是个国字脸,长得很不好看,虽然不漂亮,但五官还是可以的,可较不满意的就是脸型了,想去做那个削骨瘦脸手术,去韩国磨骨瘦脸会很漂亮,但是我担心手术风险和价格。

117 2018-03-13
医生回答:     削骨瘦脸手术的高低受以下因素影响
      1、第一个因素就是整形医院的不同。一些小型没有什么知名度的整形医院做削骨瘦脸手术的话,通常价格会更便宜一些,而那些大型的名气大的整形医院做削骨瘦脸手术,通常价格会更高。甚至,在国内整形医院做削骨瘦脸手术和在韩国整形医院做削骨瘦脸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价位会在50000元以上。
      2、第二个因素是整形医生的不同。在韩国的整形行业中整形医生需要有7年左右的整形手术见习期,才能够独立进行整形手术,而在这些能够独立进行手术的整形医生,当中有丰富的手术经验的整形专家往往做削骨瘦脸手术价格也会更贵一些,在国内的整形医院内通常整形医生的手术经验也决定了削骨瘦脸手术价格
      3、第三个因素就是受术者的具体情况。一般来说单纯的颧骨过高的情况,在进行削骨瘦脸手术过程中的操作相对会更加简单一些。这种价格也会更便宜一些,但是如果是比较复杂的颧骨情况做削骨瘦脸手术的难度也会相对更大一些,从而导致价格也会更贵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