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合肥壹加壹整形医院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合肥壹加壹整形医院脱毛的方法有哪些?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夏天到了,我想做个脱毛手术,请问一下合肥壹加壹整形医院脱毛的方法有哪些?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486 2017-05-25
医生回答:

现在比较流行且有效地脱毛方式,基本上是两种,激光脱毛和冰点脱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 激光脱毛是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冰点脱毛是目前十分优等的一种长期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有效保护周围皮肤,让爱美者能快速脱毛

这两种脱毛方式各有千秋,你可以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在这里我提醒一下,不管是选择哪种方法,请一定要到这个的大医院去做这样的手术,因为只有这样,你的手术效果才能有所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