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听朋友说起北京延世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我想做个鼻子的整形,这家医院好吗?请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306 2017-05-23
医生回答:

北京延世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美容诊所。有整形专科、皮肤专科、美容中医科...等医学美容专业医师。延世位于朝阳望京。经北京市卫生局批准,遵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标准建立。具有完整标准作业流程。

延世医院与韩国奥拉克皮肤科、韩国BK东洋整形、日本东京美容外科建立了技术合作、业务交流的姊妹医院关系。
延世总院在位于我国与韩国联系较紧密的地区----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有二十多年创业历史的延世总院,是同行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的,拥有门诊部、住院部、皮肤诊治三栋独立六层楼。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整形、激光美容、中医美容、纹绣美容、疤痕治疗、减肥塑身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延边大学医学院和哈尔滨卫生学校指定的美容临床基地,是延吉市优秀医疗机构。

延世医院主要以韩国著名医师和朝鲜族医生为主,拥有先进的韩国整形技术,而且不断派遣业务骨干赴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和访问,并投入巨资陆续从美国、德国、比利时、法国、以色列、日本、韩国等国家引进很先进的技术和原装进口医疗美容设备,使医疗技术人员和设备组合均达到优等标准。


延世提倡绿色整形,拒绝任何非安全的整形方式,强调理性整形。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市场态势,延世提出“整形过程无痛苦,整形材料无毒无害,术后不留疤痕的微创或无创的整形方式”,过去做手术创伤很大,现在做微创医学美容,让更多爱美的人能接受,坚持真诚服务每一位爱美的顾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