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胸不太小该怎么办呢?
胸不太小该怎么办呢?

病情描述:发育期过后我发现自己的胸还是比别人小很多,穿衣服都是平的,请问我该怎么办呢?

107 2018-01-23
医生回答: 以目前的隆胸安全性与效果性,很多胸小的女性,会选择隆胸,现在隆胸的方法有很多种,而且价格也不等,所以让爱美的女性有点犹豫不决。基于这个原因,来看一下隆胸对应的方法和价格是什么情况:

1、选择合适的隆胸方法与材料
为什么隆胸价格会不稳,决定因素之一是隆胸方式与材料的不同,而目前常用的隆胸方式是假体隆胸与自体脂肪隆胸,常用材料则有自体脂肪、硅胶,所以不同的爱美女性,选择的不同,都会造成价格的区别。

2、胸部的实际情况
胸小,虽是女性的一大弱点,但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胸小的情况也会不同,所以需要的假体造型、假体大小或自体脂肪剂量都是不同的,固然价格上也会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