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激光除皱手术有没有危害呢?
做激光除皱手术有没有危害呢?

病情描述:较近发现脸上出现了一些皱纹,感觉一下子苍老了许多,就想着做个激光除皱手术,想问问激光除皱有没有危害呢?

110 2018-01-22
医生回答:   1、激光除皱技术已经在传统激光的基础上也开发出了很多新的除皱技术,如像束激光和射频去皱等。所以它不只是一种针对眼部皮肤的技术,正是由于它能够在我们身体上任何皮肤进行作用,所以它对我们来说是没有危害的。
  2、于身体组织生长的客观因素,皮下的胶原蛋白减少是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随之真皮层也会变薄。用激光除皱技术照耀皮肤,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运用人体自身修复性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可使真皮层增厚、减少皱纹。因此没什么危害。
  3、除皱是可能会留下疤痕的。当然,如果在激光除皱手术过程中激光的能量选择适当,损伤皮肤遗留疤痕的风险还是很低。因此,建议进行激光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