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做隆鼻手术疼吗?
北京做隆鼻手术疼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要做手术了,我来咨询一下北京做隆鼻手术疼吗?请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326 2017-05-17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手术它并不可以说像理发异样丝毫没有痛苦的,而且只要是手术就多少会有疼痛的,不过隆鼻术可以说是目前比较小的手术,只要在手术之前进行麻药就可以了,当然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较主要的就是可以手术当中跟医生沟通,如果觉得不合适那当时就可以调整!!跟医生沟通做到哪一步了聊聊天啊。隆鼻术可以选择全麻也可以选择局麻!

因为隆鼻方法不同,隆鼻后遗症也会存在差异,常见隆鼻方法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假体隆鼻、自体隆鼻、注射隆鼻。隆鼻好鼻梁假体轮廓明显,很容易被人看出来是做过的鼻梁;隆鼻后鼻梁出的假体会很轻易的晃动,隆鼻后出现机体对植入物的排异反应。

这就是我们北京的专家对您这个问题给出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