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下额角整形安全性有哪些呢?
想了解下做下额角整形安全性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下颌角整形,有谁做过吗,我的下颌太突出了,想去整下,下颌角的不完美使我整张脸看起来很不协调,我想通过下颌角整形但不知道下颌角整形安全吗?

87 2018-01-18
医生回答:   1、跟医院有关:下颌角整形安全和医疗部门是否正规有关,正规的医疗部门,拥有一个正规的医疗专家队伍,手术设备先进、消毒严格,拥有优等的手术环境,这些是手术成功的较基本的保证。
  2、跟适应人群有关:下颌角整形安全跟手术的适应人群有关,适合的人做这项手术是没有什么风险的,那么对于不太适合(身体状况不好,有疾病,面部条件不合适等)做这项手术的人来说相对来说风险就大一些。
  3、跟医生的技术有关:下颌角整形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手术,比较有针对性的,不是所有的整形大夫都能做,必须是专业的颌面外科的大夫才具备做这项手术的技能。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