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做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病情描述:请问做眼袋手术有风险吗?

141 2018-01-14
医生回答:     风险不大.可以通过手术方法去除,眼袋形成后,需要通过手术方法来去除,现在手术方法有两种,要是年轻一些,皮肤比较紧的可行结膜切口来完成,结膜切口在眼睛的外部皮肤没有切口.皮肤松弛,皱纹多的可以选皮肤切口的,皮肤切口完全恢复后是见不到痕迹的,另外在决定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做好沟通,术后按照医生的医嘱去做.

很多朋友看起来精神不济的原因跟眼袋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建议一定要休息好,另外眼袋严重也可以考虑做手术。除眼袋手术是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如何做好和预防合并症的发生,使手术效果维持长久,也许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眼袋会影响到人的外貌,再漂亮的人一旦受到眼袋是困扰,看上去也会显得很憔悴,所以去眼袋成了众多爱美认识的首要任务,那么去眼袋手术有风险吗?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告诉您:

在此,我们首先需要了解除了个体和遗传因素之外,眼袋的形成主要由两方面因素构成:一是眼窝脂肪的堆积和膨出,二是眼睑皮肤以及眼轮匝肌的松弛。针对此成因,一部分年轻患者,可采取经眼结膜切开,将堆积的脂肪取出的结膜内路法手术。此法优点是在表皮不留任何切口痕迹,所谓的吸脂除眼袋就是这种方法。

到目前为止,国际上应用较多的手术方法是睑缘切开法。这种手术的具体操作是:沿睑缘下2-3毫米切开,再向外延深至眼角鱼尾纹。通过手术切口,使重垂的脂肪疝出,钳夹切除并严格止血。而后,再根据眼袋形成程度,适当处理眼轮匝肌及切除多余的皮肤,尤其是对于眼轮匝肌的处理可使手术效果更持久。

去眼袋手术已经成功为众多爱美女性解除了眼袋困扰,如果您也想通过去眼袋手术实现美丽愿望,那就赶紧行动吧。

淮安医院祛眼袋 :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1150/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096/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4/

http://mr.51daifu.com/hospital/h3592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