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了解下做激光除皱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呢?
想了解下做激光除皱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呢?

病情描述:上班后经常加班熬夜,脸上的皱纹渐渐出来了,还消不了,于是就想去激光除皱,请问激光除皱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呢?

104 2018-01-14
医生回答:   1、激光除皱对眼睛有伤害:眼睛是人体较脆弱的器官之一,较怕强光的照射。如果光线太强,眼睛就会出现短暂失明。但是激光除皱发出的激光光线很强,并且发射出的光线颜色有很多,而这些光对眼部的视网膜和角膜都有很多的伤害。
  2、激光除皱可能留疤痕:激光除皱是可能会留下疤痕的。当然,如果在激光除皱手术过程中激光的能量选择适当,损伤皮肤遗留疤痕的风险还是很低。
  3、激光除皱有疼痛感:激光除皱就是利用激光通过高强度的温度进行治疗,高温射在面部会出现疼痛感,只不过疼痛感相比较其他除皱方法的疼痛感要小很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