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想咨询下做吸脂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
想咨询下做吸脂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

病情描述:抽脂手术减肥多少钱后要多久恢复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本人想在过年之前做抽脂减肥,但是具体的吸脂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

100 2018-01-14
医生回答:        一般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也不同。塑身裤的目的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目的,建议使用时间是3--6个月,一般体型的变化会变成怎么样,一个月就基本定性了,不会有后遗症。
  吸脂手术后要多久能恢复?吸脂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然后上班,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腿部吸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一般来说,除面颊,颈部,上臂部不需要限制活动也不需要休息外,其他部位吸脂后往往都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术后7天拆线。
  其实对于吸脂手术后的护理,只要我们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就能有效的确保手术后能快速的恢复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