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风险大吗?做一次隆鼻手术多少钱?
隆鼻手术风险大吗?做一次隆鼻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隆鼻手术风险大吗?做一次隆鼻手术多少钱?

36 2022-03-10
医生回答:

根据你的情况想做隆鼻手术,手术都有风险,但因个人体质而异,鼻部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当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的整形美容,这样才能为手术提供较基本的保障,预防手术风险和术之后并发症的出现。做手术前注意不要感冒,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平时也要注重面部清洁,保持面部皮肤清洁无感染。

隆鼻手术多少钱主要看患者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隆鼻,方式不同,费用也不一样。选择注射隆鼻,费用在四千至一万二左右。选择假体隆鼻,费用在四千至两万不等,主要看选择的材料和产地。隆鼻手术虽然已经很成熟了,但是也是有失败的风险,比如局部血肿、塑型效果差、假体穿出等等,建议慎重选择。

其次每个人的鼻子情况不同,费用自然有高有低,一些鼻部基础较好的人,手术一般做适当的调整就能达到满意的效果,费用相对会低一些。另外,医生技术水平有高低之分,技术精湛的医生做出来的效果更好,不过手术费用会高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