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背部吸脂减肥的恢复时间
背部吸脂减肥的恢复时间

病情描述:现实生活中背景往往更容易让人留恋,走在路上我们总会被一个美丽的背影而吸引,即使有时候正面不够理想,完美的背影依旧让人魂牵梦绕,可对于背部有明显赘肉的MM来说,这个美丽相遇就与之无关了。想要搞定背部赘肉,大家可以选择背部吸脂来改善,但是每个手术都是有恢复时间的,在如今社会压力大的现实生活中,人们多数的忙碌的度过每一天,如果背部吸脂耽误了工作和生活,可是相当不划算的。那么背部吸脂减肥的恢复时间是多久呢?会不会耽误上班族的工作时间呢?

153 2018-07-11
医生回答:

  进行背部吸脂手术时,通常是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背部吸脂手术之后的一到两天可能有些疼痛感,背部吸脂手术两天之后,就不会能你的生活有太大的影响了。每个人的恢复时间都是不同的。不过求美者不需要担心,一般在术后休息1-3天,即可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在细节上还是要注意的。吸脂后往往需要休息24小时,之后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适当的活动.想要背部吸脂后恢复的更快,还需要求美者在吸脂后做好一定时间的护理工作才行。


  以上就是背部吸脂减肥的恢复时间的介绍,背部吸脂减肥的效果和医生以及设备的很有关系,所以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如果对背部吸脂减肥还有任何疑问,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