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歪鼻矫正术后需要保持伤口清洁吗?
歪鼻矫正术后需要保持伤口清洁吗?

病情描述:歪鼻矫正术后需要保持伤口清洁吗?鼻子歪这样的情况,大家也是比较常见,一些是出生就有的,有些是意外事故造成的,不过这是可以做歪鼻矫正的。

72 2018-07-10
医生回答:

  歪鼻矫正术后是需要保持伤口清洁的,手术后需要在涂抹一些抗菌药,如果伤口有少量渗血的情况可以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

  还有需要多多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用不干净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发生感染。还有就是如果伤口出现积存血痂,在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进行清洗,过后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要保持伤口的干燥。

  歪鼻矫正手术后会有疤痕吗?

  一般来说歪鼻矫正术后的效果是很好的,在做歪鼻矫正后鼻子会恢复到比较正常的形态中,歪鼻矫正的手术操作比较精细,一般都很安全,术后是不会留下什么疤痕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