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鹰钩鼻的矫正方法和手术流程
鹰钩鼻的矫正方法和手术流程

病情描述:现在的生活当中,相信很多人都见过鹰钩鼻或者自己就是鹰钩鼻,大多都是家族遗传而导致的,鹰钩鼻并不是疾病,只是对五官的美观有着一定的影响,很多的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五官更加精致,就会做鹰钩鼻矫正办法,这里就来给大家介绍鹰钩鼻的矫正方法和手术流程是怎样的。

141 2018-07-17
医生回答:

  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创口,切除过长的两旁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经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修整切除太多的鼻尖部肌肤: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假如有不少的软结构有余,也可将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纠正后的鼻尖。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鹰钩鼻的矫正方法和手术流程的内容,通过以上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知道鹰钩鼻的矫正方式和过程了,这里也要告诉大家,不管是进行什么类型的整形美容项目,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小诊所是不能够保证术后的效果和安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