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去狐臭
如何去狐臭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如何去狐臭

53 2018-07-20
医生回答:

  现在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与发展,去除狐臭的方法也是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手术之外,目前较为流行的就是激光去除狐臭,剥离去除狐臭以及冷冻去除狐臭了。不管采取哪种去除狐臭的方法,求美者较好是到当地的正规医疗机构,这样不仅术后的效果有保障,费用也比较合理,不会出现乱收费的现象。

  腋臭亦称腋臭,是大汗腺分泌过多的皮肤疾病。人们身上大约有汗腺数百万,按其分泌性质可分为两种:一是小汗腺,几乎遍及全身,一般在手掌、足底、面额部较多,其直接开口于皮面的汗孔,排出清澈汗液;另一种是大汗腺,仅分布于腋窝、脐窝和会阴部,腺体开口于毛囊内。其中,大汗腺的分泌受性腺的影响,青春期前,由于大汗腺尚未成熟,没有分泌功能,不会发生腋臭。到青春期性腺分泌旺盛,大汗腺分泌也较多,其气味也明显出现臭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