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狐臭切除手术后遗症
狐臭切除手术后遗症

病情描述:狐臭的气味也会更加的难闻。那种气味是很呛人的。有一些患有狐臭的人就因为他们自身有着的狐臭而交不到朋友。本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疾病,而就会造成严重的心里问题。有一些人会使用香水来压住狐臭的味道,而这时的味道却是更加的难闻了。不过狐臭是可以进行切除的,这种方法也变成了很多人的解决途径。不过狐臭切除手术后遗症是什么呢?

135 2018-07-21
医生回答:

腋臭手术是把毛囊腺切除,如果切不净有残留,还会有异味的。

腋臭俗称狐臭,主要症状是腋窝等褶皱部位散发难闻气味,腋下分泌物之有特异臭味之病证。大汗腺受内分泌的影响,在青春期才开始分泌活跃,故大汗腺引起的臭汗症多在青春期出现,到老年可减轻或消失。

由于细菌与大汗腺的分泌物发生作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导致特殊臭味的形成,细菌为原核微生物的一类,是一类形状细短,结构简单的原核生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澡,勤换内衣,经常保持腋窝部的干燥和清洁,这样便可以减少臭味的散发。少吃或不吃强烈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