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耳软骨隆鼻修复术后护理
耳软骨隆鼻修复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你好,耳软骨隆鼻修复术后护理有哪些?

92 2018-07-23
医生回答:

1.耳软骨隆鼻手术术后7天之内应当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到水。

2.自体耳软骨垫鼻尖手术后应当尽量减少活动,以防止假体发生位置移动等状况。

3.隆鼻手术后应当用抗生素,可以预防感染,优等时间是3-5天。

4.隆鼻手术后的鼻内缝线应在5—7天内拆除。手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这是正常的,等到四天后就会逐渐消退了。术后应避免负重,从而防止肿胀加重。5.自体耳软骨隆鼻手术后两个月内要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术后要忌口,避免进食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自体软骨隆鼻是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不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由于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采用自体软骨和高科技填充材料进行隆鼻,在隆鼻的同时,整形医生还根据受术者的情况进行鼻尖肥大的修复,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型。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详情请咨询400-0827-7957!!!http://mr.51daifu.com/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