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哪里鼻部整形整形术好
哪里鼻部整形整形术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鼻子从小就有缺陷,一直想作个手术,但不知道哪里的整形美容技术好呢?

128 2018-07-15
医生回答:

  随着经济发展的快速,我们和国际的接轨机会也越来越多,因此能够向国际学习的机会也更多。从以前没有的整形术,到现在日渐趋向于成熟的整形术,都是较好的体现。也是因为我们现在整形术,我们才有了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美的资本,现在很多人都会去整鼻子,鼻子也能给我们外表打很多分,但是却不是所有地方都能很好整鼻子。


       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整鼻子是要往我们身上动刀的,只要一不小心,就不能说随便整回以前的样子,错了一刀就可能会让我们后悔一辈子,因此在选择整鼻子的时候,一定要到一些大型的、正规的、有实力的整形美容医院,这些医院虽然不能完全保证效果一定是较完美的,但是这些医院才比较有保障。如果随便到一些私立医院就整形的话,不但不可靠,其他不确定事情也会更多。


    鼻子整形后要注意的事情:鼻子整形后,由于鼻子里的东西暂时还没能与我们的脸部生长合为一体,因此这段时间鼻子是很脆弱的,所以这段时间要注意好好保护,时刻要做好消毒的工作,防止细菌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