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翼整形修复能保持多久
鼻翼整形修复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翼整形修复能保持多久

117 2018-09-07
医生回答:

  鼻翼整形修复是根椐鼻缺损的部位、范围、严重程度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手术方案,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修复,其中包含有皮瓣法、植皮法、耳廓复合组织移植法等。临床上多数鼻缺损都较严重,学者们公认额部皮瓣进行部分或全鼻再造效果更加好(因其皮肤质地、色泽与周围一致,而且血供良好)。

  如果术后的护理得当,那么恢复的时间就可以缩短,反之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如果你忽视了术后的护理工作,治疗的效果就会受到影响,所以术后的护理非常的重要。体质好的求美者恢复的时间会快一些,而体质差的人恢复起来就会慢一些,所以在术前保证身体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不同的医院由于治疗条件不同,医生的手术经验不同,如果是有资质的专家,那么鼻翼整形对鼻翼的损伤就会很小,所以恢复起来也就会非常的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