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治疗酒糟鼻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光子治疗酒糟鼻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光子治疗酒糟鼻价格和哪些因素有关?

137 2018-08-15
医生回答:

光子治疗酒糟鼻价格和很多因素有关的,希望求美者要好好重视的,酒糟鼻目前大多数学者认为毛囊虫感染是发病的重要因素,但不是唯一的因素。嗜酒、辛辣食物、高温及寒冷刺激、消化、内分泌障等也可促发本病。


光子治疗酒渣鼻效果较好,当光照射到皮肤时使其产热,能使病灶的温度上升到足够高而被破坏。具体原理是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和氧合血红蛋白可高度吸收光能后产热,当血液温度足够高时,则发生凝结并破坏血管壁(血管对表皮的升温比值达到很大时效果较好),从而破坏了扩张的毛细血管达到治疗酒渣鼻的目的。综合以上因素,深圳光子治疗酒糟鼻在5100-50000元之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