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肌肤吗
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肌肤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下激光脱腿毛会伤害肌肤吗?

70 2018-08-29
医生回答:

激光脱腿毛技术能够让爱美者能在短时间内摆脱腿毛的烦恼。但如果想要安全的去除腿部的毛发,又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伤害的唯一方法,那就是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产生的热效应进行脱毛的,而在这一过程中,激光有其独特的选择性作用原理,只对皮肤中黑色毛囊产生作用,对其他正常的皮肤组织不会造成损伤,也不会出现炎症等状况。所以说,激光脱毛是很安全的一种脱腿毛方法。 

整形专家指出,关于激光脱腿毛这一方法,爱美者无须担心其会损害到正常的皮肤的问题,激光脱腿毛能够根据其原理穿透表皮层直达真皮层,破坏根部毛囊组织,有效脱毛。激光脱腿毛治疗时间短,另外设有冷却装置,是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的。

但要注意的是求美者激光脱腿毛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这样的整形医院有专业的经验丰富的专家,技术娴熟,备受好评,进行脱毛对于爱美者的肌肤是不会有伤害的。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