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晒斑的妙招有哪些
去晒斑的妙招有哪些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问一下去晒斑的妙招有哪些?

71 2018-08-15
医生回答:

一、黑脸娃娃祛晒斑“黑脸娃娃”在台湾又被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黑脸娃娃以其显著的效果和无创、无需恢复等特点,受到台湾爱美人的广泛喜爱,并且迅速风靡两岸三地。黑脸娃娃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特点:黑脸娃娃其实就是激光治疗和黑炭元素结合的一次技术性质的革命。以进口炭元素作为介质携带更大的能量,黑脸娃娃利用黑炭元素深层渗透的特性,待其进入毛孔后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


激光所产生的高热能力传导至真皮层之后会对皮肤细胞进行充分的刺激,使其更具有活力;激发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修复能力,使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增强,胶原蛋白有序的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将毛孔收缩、祛除黑头和抚平皱纹、恢复皮肤弹性的效果。  


二、光子祛除晒斑,光子祛除晒斑是利用激光瞬间发出的特殊光线对皮肤浅层及组织深层的黑、蓝、红、棕等色素颗粒有效的进行选择性破坏。然后排出体外或被人体吞噬细胞自然吸收,从而达到彻底清除色素的目的。  


特点:光子祛除晒斑技术采用特殊的光线对其它色素和正常组织细胞没有破坏作用,保持了细胞框架的完整,完全杜绝了疤痕形成的条件。因此光子祛除晒斑不会留下疤痕,保证了求美者的安全。  


三、磨削美容术祛晒斑,对于皮肤色泽较白、晒斑密集、面积又大的人较为适合。由于晒斑的斑点较浅,磨削时只要轻轻地磨除表皮就可破坏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从而起到理想的治疗作用。特点:不需要麻醉,但需要多次治疗,适合晒斑面积比较密集的人群。  


四、果酸换肤祛晒斑,果酸换肤所选用的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一般低于10%的低浓度果酸配方有滋润的作用,可使皮肤细密富有弹性;高于20%的果酸则使肌肤外层老化细胞容易脱落,同时促进真皮层内胶原纤维、粘多蛋白的增生,能达到漂白、去疤、祛斑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