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袪青春痘哪个医院好
袪青春痘哪个医院好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袪青春痘哪个医院好

147 2018-08-20
医生回答:

  1、局部肿胀。基本上所有通过激光治疗痘痘的患者都会出现一些轻重度不同的肿胀,尤其是在患者进行手术后的第2-3天,肿胀程度会到达顶峰,一般5-7天左右,肿胀才会开始慢慢消退;

  2、色素沉着。大部分通过激光治疗痘痘的患者会都在治疗后出现色素降低,逐渐会发展为色素沉着,通常要2-4个月内,色素沉着才会消退;

  3、瘙痒。如果激光治疗后出现瘙痒的话,有可能是伤口的愈合导致的;

  4、感染。激光治疗痘痘,如果经常抓挠伤口创面,或者伤口破溃、沾水污染的话都会引发红斑渗液。感染之后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不过,感染愈合后还是可能会出现表浅瘢痕。

  任何手术都不是完美的,但是一个好的医院和正规的医疗技术是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所谓的副作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