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治青春痘
如何治青春痘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如何治青春痘?

60 2018-10-11
医生回答:

      如何治青春痘1.首先,每天洗脸的时候水尽量使用温水,而且要常常洗脸,洗脸用的洗面奶或者面皂要避免使用太刺激的,较好是改用温和配和的洗颜用品,这样油脂就不会冲掉那么多。2.其次,我们要使用痘痘肌肤的面霜。把洗完脸之后先是擦收敛调理水的肌肤,不要以为这样就好了,还有很重要的一步就是记得在搽上油性肌肤或青春痘肌肤专用的无油脂面霜或控油乳液。3.再次每天都必须注意防晒和卸妆,每天外出的时候必须涂上痘痘肌肤专用的防晒产品,我们知道现在市面上防晒面霜太多含有油腻成份,儿我们痘痘型的油腻肌肤较害怕的就是这个,选择时要注意挑选不含油配方。晚上清洗脸部的时候一定先卸妆在清洗。4.再次,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熬夜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还有晚上洗完之后,尽量不要在对电脑了,辐射大。较后一点杜绝辛辣的食物。参考价格:私立医院:200-5000元;公立医院:200-4000元不过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因为每个人的条件不同而造成个体差异,费用会有所不同。正规的医疗机构,先进的设备,雄厚的医师团队都是手术效果好的必备的条件的,所以一定要慎重的选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