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果酸换肤之前,你至少要了解这些!
果酸换肤之前,你至少要了解这些!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果酸换肤怎么样?

96 2018-10-11
医生回答:

      所选用的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一般低于10%的低浓度果酸配方有滋润的作用,可使皮肤细密富有弹性;高于20%的果酸则使肌肤外层老化细胞容易脱落,同时促进真皮层内胶原纤维、粘多蛋白的增生,能达到漂白、去疤、祛斑的效果。利用一定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2-7分钟,然后用中和液中和,较后涂上抗生素药膏。由于皮肤的外层细胞在果酸作用下会脱落,而在脱落的过程中便可将沉淀于皮肤表皮层的色素颗粒一并脱落,起到祛斑的目的。果酸换肤祛斑可以去除位于皮肤表皮浅层的斑点,但对位于皮肤表皮深层(基底层)或真皮层的色素斑点果酸则无能为力。此外,千万要注意,利用果酸换肤来祛斑要求极高,首先要严格无菌控制;其次由于采用高浓度果酸,在面部停留的时间也要严格监控,否则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再次利用果酸换肤祛斑不可避免地要伤及皮肤角质层,使皮肤抵御外界侵害的功能降低,同时也令肌肤水分过度丧失,极易出现老化。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