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去咖啡斑能保持多久
激光去咖啡斑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我想问一下激光去咖啡斑能保持多久?

66 2018-10-19
医生回答:   1、通过激光除咖啡斑选择性的光热解作用,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运用不同波长的作用原理,根据个人的皮肤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因此激光祛咖啡斑是不会反弹的。

  2、激光祛斑后要避免暴晒,不然皮肤容易晒黑,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3、激光祛斑效果是终身的,不会反弹。但不排除由于医生操作不当等因素导致祛斑效果不好。

  所以为了保证激光祛斑不复发、不反弹,治疗时较好要去正规医院,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操作技术精细,治疗质量有保证,安全祛斑、效果好。

  激光祛斑方法是针对一般色素斑,可选用色素性激光进行治疗。治疗时,医师将光束施打在皮肤色斑部位,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疼痛感不是很大。由于各人的肤质不同,对激光的反应和适应程度也就不同,因此,不妨先进行局部试打,看看皮肤反应如何,也以此让患者可以了解术后恢复的过程,若效果不错再针对其余的斑点做一次全面性治疗。至于激光的疗程,较表浅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蓝黑色文身通常需要1~3次治疗就能达到满意的疗效,而太田痣一般则需要5次左右的治疗(每次间隔3个月以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