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111 2018-10-22
医生回答: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牙贴内的酸性成分可能会破坏牙釉质,对牙面造成伤害。如果是牙齿健康的人使用,在一段时间还有自我恢复的功能。有牙周萎缩等症状的人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神经疼痛,尤其是牙齿过敏的人一旦引起牙髓炎,是很难恢复的。孩子和年轻人较好不要用美白牙贴,这些人的牙髓角比较高,没有完全发育好,美白牙贴对牙神经的刺激更大,牙齿的牙釉质也比较薄,对冷热的敏感度大,使用牙贴会损伤牙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