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牙齿做牙贴面的危害
牙齿做牙贴面的危害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牙齿做牙贴面的危害有哪些?

190 2018-10-22
医生回答:   瓷贴面虽然磨牙很少,但是还是有点损伤的对牙齿,再就是瓷贴面不是终生使用的,保养得当的情况下二三十年是没有问题的!吃硬东西容易崩裂,不是太结实。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牙齿贴面的,牙齿贴面以磨牙少甚至可以不磨牙的优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做牙齿贴面对牙齿本身的要求是牙齿一定要整齐,这样做牙齿贴面才能真正达到非常美观的效果。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

  牙齿贴面需要专业的医疗技术和器械作为保障,为了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并在术后根据医嘱进行保养,一旦有任何的不适情况出现都要及时的与医生进行联系。祝您健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