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小柱缩小术前注意事项
鼻小柱缩小术前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您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小柱缩小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44 2018-10-22
医生回答:   1.找专业的医院和医生,面诊时仔细观察受术者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2.手术前医生会告诉你一些必须的术前准备,包括你的饮食以及某些药物,吸烟和清洁面部的方法等。

  3.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带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4.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危害:

  1、鼻小柱缺损危害,影响美观,及有可能个造成心理伤害。

  2、假体透光,术后鼻部反光增强,能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

  3、术后会出现呼吸困难,隆鼻后鼻尖假体阴影明显,很不自然。

  4、鼻孔内会表现出早期少量的分泌物,形成鼻痂,极后硅胶假体外露或穿出的可能。

  术前注意事项:

  1、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2、鼻部皮肤有急性慢性病变者不宜。

  3、鼻小柱缺损术前要停滞服用阿司匹林类的止痛药物,还有所有的维生素类。

  4、鼻小柱缺损术前要将鼻毛剃干净,维持鼻部的清洁卫生,还要清洁面部,保证面部的干净。

  5、鼻小柱缺损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及身体其他炎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