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鬓角种植手术优缺点
鬓角种植手术优缺点

病情描述:我想咨询一下鬓角种植手术优缺点时哪些?

90 2018-10-22
医生回答:   该术都有以下优缺点:

  缺点:需要恢复时间。副作用:手术部位可能出现麻木、头痛、紧绷感。手术后治疗部位皮肤还很容易受细菌感染,尤其是病菌入侵后易患风湿或骨科疾病、毛囊炎等。

  优点:该术和其他方法相比,术后休息时间短。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采用适宜的整形矫正方法,将该区域的缺陷做到美。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切口小、损伤小、精细度高。

  鬓角种植技术,是一项微创的表皮外科手术,使用先进的无痕植发技术,手术时不需要开刀,并且使用的手术器械更为精密,对毛囊造成的损伤非常小,成活率高达98%以上。手术不需要开刀,所以手术后不会像传统fut技术留下难看的疤痕。患者是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鬓角种植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中感觉不到任何疼痛感,手术后即可回家,不会给患者带来任何影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