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口裂过大整形术效果好吗
口裂过大整形术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口裂过大整形术效果好吗?

122 2018-11-03
医生回答:   口裂过大整形术口的大小与面庞大小不相称者,如过大,可在采用以上手术的同时,再在口角的粘膜与皮肤交界处切除小块菱形组织,使口形缩小。在此有必要指出:在施行以上手术之前,必须有正确的诊断,即明确上唇太长、太厚、太大、无弓形曲线和下唇反较上唇更为向前突出等情况,不是由于血管瘤、淋巴管瘤、牙槽嵴畸形或下颌前突等症所引起的;若有上述这些病变,则不可用口唇美容手术治疗。口裂过大整形术:口的大小与面庞大小不相称者用以上手术的同时,再在口角的粘膜与皮肤交界处切除一小块菱形组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