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露龈笑整形手术的适应症状是什么
露龈笑整形手术的适应症状是什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露龈笑整形手术的适应症状是什么?

97 2018-11-03
医生回答:   露龈笑常见的原因是上颌前突

  露龈笑简单的讲就是微笑时牙龈暴露过多,其病因复杂。能够导致露龈笑的原因很多,在临床上常见的原因是上颌(或双颌)前突,多表现为上颌垂直向发育过度,上颌骨前突,上前牙唇向倾斜,唇间隙过大开唇露齿,露龈微笑。

  对上颌牙槽骨垂直向过长的患者,可采用LeForttypeⅠ截骨术来矫正。上颌骨前段截骨术可以同时解决上颌骨矢状向过长及垂直向不调的问题,术中上颌前份骨块水平后缩,同时向内上旋转,改善深覆盖、深覆颌和前牙唇倾,及露龈笑,是一种有效的外科矫正手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