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男人包茎,女人受伤害很大!
男人包茎,女人受伤害很大!

病情描述:包茎男人不仅无法在性生活上满足伴侣,容易一泄千里之外,更严重的是会引发女性妇科疾病,对伴侣生理造成了很大痛苦。所以建议及早切除过长做包皮环切手术,术后不现有益于阴茎的正常发育,而且还能杜绝性伴侣妇科疾病的反复感染。

106 2019-04-15
医生回答:

1、在缝合方法上,采用了连续缝合或间断褥式缝合,这样可以使创口愈合得更为美观;

  2、在缝线的的选择上采用了十分优等的可吸收线,是伤口的缝线反应特别轻微,缝合得极为精细;

  3、同时使手术切口对缝线的反应小,愈合快;

  4、更具有不损伤正常组织,恢复快,出血少,无痛苦、无须住院,不必休息就可以正常上班的特点。

  编辑寄语:长期拖延不去治疗会让女性感到厌恶,为了自己为了家人都应该就医才行,当然每个医院采用的包皮环切手术方式也许都有所不同,但建议选择大医院进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