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肚脐再造术价格
肚脐再造术价格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肚脐再造术价格

129 2018-09-21
医生回答:

完美肚脐的标准:

肚脐的形状大致可分为5个类型,即“T”型、纵型、圆型、横型和不规则型,而以“T”型和纵型为较多。从美容角度分析,较有吸引力的肚脐是小“T”型且成垂直形的肚脐,而且上方有一皮肤突出遮挡,而较不好看的肚脐为大的横型或不规则型且向外突出的肚脐。现在比较流行的圆形肚脐,和一般的椭圆形不同,它比较有棱角,看起来玲珑有致,小巧可爱。还有一种肚脐是垂直的,有点像菱形。一个讲究的肚脐,中间深浅很重要,要有点深,又不能太深,而且要像一个倒扣的浅碗一样,有微微下滑的坡面。

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在术前3日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清洗脐部,清洗后应保持局部干燥。脐部整形术的消肿时间为10~14天。由于手术会选择脐内的隐蔽部位,因此不会遗留可见瘢痕。对于那些不用切开的整形术,不会遗留任何瘢痕。

手术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才能更好的保障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