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骨雕整形注射的是什么
骨雕整形注射的是什么

病情描述:那个女人不爱美,每个人都想让自己变得漂亮有魅力。不想因为一点的小瑕疵而让自己显得平淡。骨雕整形是近年兴起的手术,可以改变自己,是美容整形的一种。也因为对这种美容整形的不了解,在做手术前先了解什么是骨雕整形,骨雕整形注射的具体是什么呢?

84 2019-04-15
医生回答:

骨雕技术就是将外科所使用的人工骨做替代材料。用注射的方式在骨头的表面上进行[下垂脂修复],并且非常的安全,因为不会涉及到痛感神经和血管,所以现在现在有很多的爱美人都会选择骨雕整形。

  雕技术是将外科所使用的人工骨替代骨自固化磷酸钙(CPC)材料,用可注射方式将材料注射在骨表面上[下垂脂修复]走形,真正实现塑性的效果当自固化磷酸钙(CPC)材料植入到骨膜上和组织下之间疏松的结缔组织层时,由于这一层没有大的血管和痛感神经,所以即安全,又能做到无痛。

  选择美容时,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机构,不要贪图小便宜吃大亏。生活中要注意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忌口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产品,外出时要注意防晒工作,紫外线容易刺激皮肤。作息要规律,早睡早起精神好,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