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治疗咖啡斑术后注意事项
治疗咖啡斑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激光去老年斑恢复时间一般是14-20天左右,激光去老年斑治疗后患部会有些灼热感,这是正常现象,而后会有痂皮产生,约7-10天后脱落,切记勿用手指刮除,应该让痂皮自行脱落。大约两周后皮肤可恢复正常。

132 2019-04-18
医生回答:

治疗咖啡斑术后注意事项主要有:

  1、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祛咖啡斑的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2、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3、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4、治疗部位有痴皮的7一10天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否则色素沉着严重,且易遗留疤痕。

  5、痂皮脱落后,局部可有短暂色素沉着,为防止或减少此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祛斑用品。

  6、治疗咖啡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进行保养,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