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嫩肤能祛斑多少钱
光子嫩肤能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光子嫩肤能祛斑多少钱

160 2019-04-23
医生回答:

1、医院有关:光子祛斑属于医学美容范畴,需要专业美肤专家根据个人的皮肤性质、色斑的不同部位,设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疗参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拥有技术精湛的医疗专家团队,肯定能保证治疗色斑的效果,但是价格比一般的美容医院肯定稍微要高。

2、使用设备有关:真正的光子祛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是能保障您的治疗效果,让您去除色斑更加彻底,更加安全。

3、美者的祛斑部位大小有关;光子祛斑价格取决于求美者脸部色斑的分布。如果求美者色斑分布较广、色斑较多,那么其需要的治疗时间就长一些,治疗次数也就会多一些,因此其价格也就会贵一些;而如果求美者的色斑分布较集中,且色斑又少,那么其需要的治疗时间就短,治疗次数也就少一些,因此其价格也就相对会便宜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