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激光祛咖啡斑痛吗
激光祛咖啡斑痛吗

病情描述:您好医生,请问激光祛咖啡斑痛吗

157 2019-04-23
医生回答:

激光祛除咖啡斑使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吸收,肌肤中不一样安排的不一样吸收系数,只作用于色斑靶安排,光能在色斑靶安排中转化为热作用,在不损伤正常肌肤安排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透过表皮和真皮层,损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色素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置吸收,然后起到相应的祛斑、维护作用。  

激光祛咖啡斑痛吗  

1、激光去掉咖啡斑的时分,会感觉到肌肤很细微的痛苦,一般能够忍耐。激光去掉咖啡斑后可呈现红斑反响,也就是说,医治的当地肌肤会细微的红肿起来,但这种反响会很快曩昔(比如说第二天就不见了).单个患者可能会发作一些小水疱,一般一周后便会不见得无影无踪。  

2、治疗咖啡斑的激光是特定波长的光束,能够温和的穿透至肌肤深层,并且只会作用于咖啡斑色素,不会伤害任何皮肤组织,因此,治疗过程不过有任何疼痛的感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