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e光祛斑多少钱
e光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面部美容包括除皱、去痘疤、美白、祛斑等等,面部微创美容是一项小创伤见效快的美容方式,所以受的求美者的喜爱。E光祛斑技术是传统射频技术上的一种升级,结合了光能技术,形成综合优势,用其独特拥有的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能有效的解决各种色斑皮肤问题。那么e光祛斑多少钱?通常费用范围在5000-10000元。

80 2019-04-19
医生回答:

1、据个人皮肤色素斑情况来衡量的,如果是诱因较简单的色斑,如个别雀斑、晒斑等都可以通过e光美容一次祛除,这种单次e光祛斑多少钱是很便宜的。当然色斑形成原因较复杂,黑色素较深的色斑就需要多次治疗了。e光祛斑多少钱也会根据色斑类型,肤质的状况来决定。

  2、光祛斑技术是通过发射不同的波长直达细胞内部,让有色素沉着的地方可以消除。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皮肤,也不会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要想达到彻底去除的效果,可以选择这种方式,一般经过几次的治疗是可以看到比较好的效果的。

  对于e光祛斑多少钱方面的问题,这个要看个人情况的不同,还有选择的专家、技术设备等等都影响到价格的。

  就医指导:想要保证治疗的安全和效果,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