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子祛斑要多少钱
光子祛斑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祛斑是所有爱美人士都很关注的问题,随着年龄的增长,好像我们谁都逃不过脸上长斑的命运,有什么好的祛斑的方法呢,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光子祛斑,这是一项时下很流行的祛斑方式,受到了许多患者的好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163 2019-05-13
医生回答:

光子祛斑要多少钱

  私立医院:3000元-4000元/次;公立医院:3000元-3500元/次

  光子祛斑注意事项、疗程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局部冷敷以缓解

  2、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

  3、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4、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

  手术方式

  采用先进彩光仪特定的光谱彩光能够深入皮肤深层,在不损伤您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细胞,它只对色素颗粒发生作用,对表皮几周围组织没有任何伤害,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块,彻底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光”之所及,美白无暇的好肌肤即可呈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