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祛斑针有用吗
打祛斑针有用吗

病情描述:脸上有雀斑是很多爱美人士都非常苦恼的问题,因为脸上有雀斑看起来就像是脸没有洗干净一样,就算五官在好看,只要雀斑在脸上,就会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相对的办法祛除雀斑,那么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看看打祛斑针有用吗?

159 2019-05-13
医生回答:

祛斑针的主要药物成分,没有严重对身体有害的成分,有时少量的表皮注射,安全性比较高,副作用也很小!打针祛斑根据祛斑原理来说,是有一定效果的,但不可能是杜绝各种斑不再长,注射后,祛斑针剂的药物,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逐渐被身体代谢,失去药物的作用,所以斑又会马上回来的!祛斑针时间一般在6-24个月左右!打祛斑针是不能治疗雀斑的!只能暂时淡化点雀斑颜色而已!治疗雀斑这一点祛斑针是做不到的。

  通过以上的了解之后大家都知道祛斑针对人的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祛斑针也只能够淡化雀斑,不能完全的根除雀斑,所以想要治疗雀斑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雀斑针的确能够让很多人的脸上雀斑淡化不少,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所以还是具备一定的效果,如果想要去掉雀斑,那么可以通过祛斑针来改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