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皮秒镭射祛斑多少钱
皮秒镭射祛斑多少钱

病情描述:很多脸部有斑的朋友,对于脸上的斑都是无能为力的,暗斑雀斑等等对女士朋友造成了足够大的困扰,一旦脸部出现了暗斑雀斑,就无比的犯难,斑的存在不仅影响了女士朋友们的容貌,同样的在生活中也会带来一些困扰,化妆时需要大量的遮瑕霜来掩盖脸部的瑕疵,使用了化妆品之后会对肌肤造成伤害,那如何祛斑呢,可以通过皮秒镭射的方式来祛斑,而且这种方法简单快捷有效,那么皮秒镭射祛斑多少钱呢?

65 2019-05-13
医生回答:

价格是不确定的,得看面部斑点数,以及斑点色素深浅了。一般1.5千元左右可以做两次。皮秒激光,是美容激光领域中的新技术,尤其是在色素类皮肤疾病的治疗上,是里程碑式的突破技术。

  皮秒激光能量以皮秒级短脉冲方式输出,以选择性光热作用为基础,对作用靶具有高度选择性,而对周围正常组织则无明显损伤,从而达到无创伤治疗的理想效果。

  为什么叫皮秒激光?皮秒是时间单位,1皮秒=一万亿分之一秒,对于皮秒激光祛斑那就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了。

  以上就是关于皮秒镭射祛斑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同时建议朋友们祛斑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