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一般祛斑激光多少钱
一般祛斑激光多少钱

病情描述:脸上长斑看起来不整洁脏脏的感觉,整个人显得很晦气失去光泽,所以对于爱美的人来讲脸上长斑无疑是一场噩梦,在阳春三月的纯净踏青是不错的选择。这自然就少不了要拍照了,虽说有美颜相机,可这也掩盖不了脸上的色斑,无论脸上长什么斑都会给我们的美丽大打折扣。所以现在有好多人都会选择一些美白祛斑的方法,要想去除脸上各种斑点,激光祛斑是一种比较流行的整形美容方式,许多打算做激光去斑的人士都会问到激光祛斑一次多少钱,下面就一般祛斑激光多少钱展开介绍。

81 2019-05-13
医生回答:

一般祛斑激光多少钱:

  激光祛斑是一项利用激光去治疗皮肤沉着色素的外科美容手术,手术价钱大约在3000-5000元之间,但激光祛斑的定价还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

  例如:

  1、自身因素

  每个患者的色斑所处的位置、大小与颜色深浅都是不同的,正因为这些不同点,激光治疗后的收费会出现高低不同的现象。

  2、医疗设备

  医院的等级、环境、治疗设备、医资等等的因素对激光祛斑的价格有很大的影响,医疗设备越好,激光祛斑的收费越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