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镭射祛斑会反弹吗
镭射祛斑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镭射祛斑会反弹吗

67 2019-05-13
医生回答:

做好镭射祛斑手术之后如果不保养的话是很容易反弹的,因为雀斑是常见于面部较小的黄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沉着斑点,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尤以夏季重,病变的发展与日晒有关。这种病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疾病,在一家数代中可连续地在同样部位发生相同式样的雀斑。日光的暴晒或紫外线照射过多可促发和加重本病。祛斑反不反弹要看你会不会保养皮肤,激光祛斑之后要注意防晒,紫外线照射对肌肤会造成伤害,平时要注意多喝水。  

祛斑手术是整容行业中较为普遍的手术,爱美人士如果已经决定要去做这个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靠谱的医院,不要去没有保障的美容院,因为正规的大医院的医生技术比较好,医院里的设备也比较完善,做出来的效果也比较好。希望这篇关于镭射祛斑会反弹么的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